兮然之羲

之我见

【盾铁】【华福】together or another 3

“Friday,我的好姑娘,daddy不在的时候有没有好好看家啊。”“欢迎回来,boss,根据扫描结果分析,您现在需要休息和睡眠,建议时间至少不少于4个小时。”“come on 我的好姑娘,现在可不是睡觉的时候,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呢。好了,我需要你通过大数据检索分析媒体潜在态度以及相关利益方,”Tony打了个响指,“now,再给我来点music。”边说着边极快的操作着全息投影,“dummy,给daddy倒杯coffer。” “Mr.Stark,我想您现在绝对不能摄入咖啡因,还有,我想我现在应该马上把带您回大厦的事通知。。。”“No,现在不行,幻视我需要您帮我分析议员和政府方面的态度,有你帮忙我想我们大概,well,1个小时之内就能解决大部分事了,但是如果你现在告诉pepper他们,pepper一定会光速过来踢烂我的屁股,可是你知道,这事我今天一定就得解决,恩,我们没有多余的时间了,所以你知道该怎么选,这样我也能真的早点休息不是吗?所以,就只是暂时,什么也别说,检索资料。dummy,coffer!”

幻视看着忙碌的Tony,眼中流露出的神色是难得的复杂,“Mr.Stark,恐怕这不是个好选择。” Tony转过头,他的脸色苍白得像鬼,衬着那双满是血丝的大眼睛竟有几分凄厉之色,“可是我没得选!”他猛地扫去投影,空荡的大厦中他的声音显得很是尖刻,他无力的挥了挥手,垂下头,几缕发丝散乱得粘在额上,长长的睫毛掩去眼中的神色,他的声音低下去,极为委顿不堪的样子,“幻视,就这一次,能不能像javis那样服从命令,或许看在我还是个病号的份上。”

幻视只看着他,“呵,真是,那么至少想想Wanda吧,难道你不希望她回来吗?帮我,她就能。。。”“不。”幻视打断了Tony,“我明白了,as your wish,sir。”这话完全出乎Tony的预料,一瞬间他甚至认为自己正陷入午夜梦回。他浑身一震,眸中是极柔和复杂的神色,眼角甚至微微泛出点泪光,他缓缓的扒拉着全息投影,抿紧了唇,之后微微抬头,声音微弱的几近破碎,“你知道不用这样的。。。”“只是这一次,Mr.Stark,我想您需要这个。”幻视很认真的说道,神色却带了点迷茫和不确定,“而且。。。”“够了,谢谢你。现在,我想我们需要的是工作。”Tony低声说道,脸上却写满拒绝和封闭,显然只想就此结束这个话题。 幻视有点无措,但终于选择帮助检索治疗,“好的,Mr.Stark。可是coffer还是不行的,我可以给您提供一份能量蔬菜汁。”

“Jesus,你知道你在跟我说什么吗?还是说所以你是精神错乱了。”幻视只是一脸不赞同盯着那双恢复点活力的焦糖色大眼,少顷,“好了好了,我不喝coffer了总行了吧。我说一个两个的怎么都不听daddy的话。。。。”幻视转去给Tony准备喝的,心中却充斥着满满的疑惑,自己刚才的冲动似乎并不完全出自于己意,“或许。。。”幻视默默想到一个可能,他想过段时间他也许可以和Mr.Stark好好谈谈。 “boss,特工罗曼诺夫现在在外面要求和您见面。” Friday突然说道。

Tony的嘴角勾了勾,这段时间他睡睡醒醒,能见他的除了医生只有pepper,罗迪,happy,幻视还有那个睡衣宝宝(那孩子见了他哭得可惨,然后又话唠得问个不停,弄得Tony安抚了他半天,实在招架不住了,才用休息这个理由勉强让Peter暂时离开)“罗曼诺夫现在要求见我,她不是在逃状态吗?我得说,真不愧是神盾最好的特工。。。Friday,让她进来。” “Stark,听说你病得很严重。”不得不说,natasha美丽从容依旧,一点看不出在逃犯狼狈的样子。

“放心,我还死不了,你来是有何贵干,就不怕我抓了你?”“Stark,你知道我的目的,舆论,法案,Ross,现在对队长他们很不利,媒体的质询。。。”“哦,是吗?但是现在的局面似乎对我有好处,我甚至只需要继续养病不是吗?可能你不相信,你猜怎么着,我的病还真挺严重的。”Tony把玩起一个小零件,语调嘲讽,很是漫不经心的样子。natasha走进他,微微叹了口气,“听着,Stark,我知道你不是这么想的,否则你也不会现在回大厦了,我们现在需要。。。”“哦,所以现在你是谁的说客,我又还得听哪一位的命令呢?我不相信你,罗曼诺夫,听着,你从我这什么也得不到。”natasha微微皱起眉,难得有点无奈之感,她顿了一会,说道,“Tony,现在我们得团结一致,局势有多坏你知道的,现在只有你能扭转这一切,我们需要你。我知道西伯利亚的事对你打击很大,但是。。。”

“所以你也早知道冬兵的事!”Tony的瞳仁紧缩,死死的盯住natasha,一时之间气势摄人得让空气都仿佛有点凝滞,natasha神情复杂,她沉默了一会,说道,“是的,洞察计划那会我跟队长一起看见的视频,后来我基本猜到了。。。”“呵,所以那么早,那么早。。。”Tony的声音嘶哑得近乎疼痛,“Tony,也许我们都做出了错误的选择,可是现在先让我们解决问题行吗?事后你想怎么算账都没问题,我有消息,不久后或许会有大事发生,我们需要复仇者联盟重新团结。”Tony的神色更加冰冷,他的声音锋利似刀,“哦?又是哪来的消息,呵,让我猜猜我到底还被瞒了多少事,Fury那个独眼还活着吧,哈,恩应该还不知如此,也许寇森也还活着。啊,似乎我才是有信任危机的那个,高功能反社会哈,你说是谁在利用谁,我凭什么还要为你们卖力,操你的神盾,见鬼的别来我这要求什么帮助,我他妈的受够你们了!”Tony的双眼瞪得大大的,低吼着发泄自己心中的怒火和尖锐的恨意。

“可是你会帮忙,凭你还是钢铁侠,凭你坐在这,凭你爱着这个世界,Tony,你也许恨我们,可是你得好好想想,至少。。。至少想想Bruce,这一切并不值得。” “Ms.Romanoff,也许你可以先离开,Mr.Stark的身体禁不起情绪太过激动,而且我想你的愿望Mr.Stark已经尽力在处理了。”静静在旁边站了很久的幻视说道。  natasha握了握拳头,“好吧,Tony,我只是要告诉你,Ross现在的主要目的是力主推你做新神盾局长,然后引导舆论迫使你继续抓捕队长他们,同时迫使你找到并交出Bruce受他管制,你知道,他觊觎绿巨人很久了。所以你要小心,有新的消息我回来找你,Tony,听着,我很抱歉,但是希望你理解,就只是现在,你得帮我们熬过去。”Tony的表情渐渐一片空白,良久,他嗤笑了一声,“也许我该如了Ross的意,告诉Fury,我不需要一个死掉的卤蛋头的帮忙,我知道该怎么做,romanoff,小心点别死掉,或许我们还有笔帐要算。”natasha听了这话却终于发下心来,“Stark,注意你的身体,很多人都关心你。”“哦,包括你?”“包括我。”natasha消无声息的走了。

Tony搓了搓脸,终于又勉强做出一副轻松的样子,“好了幻视,这下咱们的工作算是暂时告一段落了,我会乖乖的去休息,你去通知pepper他们吧,可以的话,把吴先带来。”“好的,Mr.Stark,那么您先休息,不过我也许应该还得转交给您一些东西。”“是什么?”Tony微微有些疑惑,只见幻视递给他一封信和一部手机。

ps:我天。。。我感觉华福组可能还得下下章才出的来
(ಥ_ಥ)我到底要写多长啊。。。。。只能说应该不会弃坑。。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